Saturday, March 8, 2008

Yesterday..^^

昨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倒霉的早上:
早上考好,本来要去学校楼下的店photostat my assignment......哪知一到学校,发现pendrive见了...惨的是那pendrive是朋友的,见要赔钱的.之所以这样,我和雪 利赶紧回去刚才所走过的路...重找一次.害雪利还要到学校新的建筑物那里.....爬三楼上去找,结果空手下来.最后........你知道我们在哪里 找到?????????电单车放脚那里找到,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话可 !!!!!!,谢主让我们能找到那.

倒霉的夜晚:
我忘了我的gmail account username and password..........找了好久才找到!!!!!还好..........

实倒霉的事从前晚开始就发生了.......
我好心想要关窗,那知粗手粗脚的把窗打破了......自己要去做一个还给老师!!!!!
去雪利房间也不小心的把她们挂毛巾的线弄断掉........

.....记得有人跟我说过,当倒霉事情发生...你不要一直想你自己很倒霉,要不然你就会一直倒霉下去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