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6, 2008

aLL about Me

今天的我很忙.... 为明天有要交assignment. 不过, 我还是会抽空我的时间来写我的部落格!!! 嗨.............. 我的宝贝电脑中毒了~~~virus........ 怎么办呢??? 明天, 后天, 再后天学校没上课, 我本来可以利用这时间来看戏的, 可是..... 现在什么都不能了!! 还真烦恼要怎样过我的周末时间!!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 我朋友莉晶和他沙巴学长开始了..... 哈哈!!!!!!!!!!! 昨晚两点那样吧.. 可是我早上才看到那张信息. 我真心的祝她幸福快乐 ^^ 今天的我做了一间超出我能力的事噢... 我即然一个人坐在咖啡店的, 嘻嘻!!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过噢..... 不过有我的男朋友陪我玩信息, 所以就不会闷. 明天有考试, 全部都是写的.... 嗨, 不过我会努力读的, 加油!!!!!

Wish everyone beside me will always happy ^.^

No comments: